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3915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水塔&志起未来,铸就中国醋业巅峰之“塔” (2016/8/11 16:37:36)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水塔&志起未来,铸就中国醋业巅峰之“塔”

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从事食醋产业的企业,尽管坐拥工艺、生产等优秀企业资源,但同样面临这样的行业难题。产业发展杂乱,同质化发展极其严重,而面对混乱的食醋消费市场,消费者对于食醋的概念,更多的也只是停留在地域认知上,没有清晰的品牌概念,地域认知高于品牌认知的问题,已经成为水塔以及整个行业待破解的难题。20133月北京志起未来&水塔正式携手,达成战略联盟。对于志起未来来说最大难点在于,如何破解产业难题,与行业博弈,助推山西水塔醋业真正的树立起品牌大旗。


 

合作成果:

1、深度剖析,为真正的隐形冠军正名

通过深入研究分析,志起未来发现:1.水塔的陈醋和老陈醋的单一品项的年销量遥遥领先,是中国老陈醋行业里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2.中国食醋行业中每年产能远超于其他企业,行业最大;3.拥有全国最先进、产能最大的现代化灌装生产线;4.水塔创建了中国第一个以食用醋为主题的醋文化博物馆。水塔是从生产到销量到资源等,真正的行业第一,但在品牌表现上却过于低调,行业地位相对隐形。如何将水塔“看不见”的4个企业第一真正的转化为“看得见”的品牌势能,如何为水塔行业领先的真实身份正名?

2、用销量背书,将数量优势转化为品牌势能

志起未来为水塔高度提炼了冠军战略,从三大维度,全面彰显冠军战略,冠军象征着企业实力第一;象征着产品品质行业第一;象征着企业影响力行业第一。同时从三大视角,全面印证冠军战略。消费视角,完全抓住消费者心理的“冠军情结”:冠军=第一”、“第一就是最好!”,提升消费关注,增加购买机会;经销商视角,完全迎合经销商的兴趣,“行业冠军”的潜台词:能赚钱”、“带动自身发展”、“消费者认可度高”“产品品质好”,强化经销商合作兴趣,增强经销商信心;水塔视角,真正提升水塔自信心,用“冠军地位”为企业背书——彰显企业实力、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增强水塔人的自豪感,强化团队的凝聚力。从“三大维度”落实到“三大视角”,有力的印证水塔冠军战略。

3、与世界高塔比高,用数字与销量彰显品牌宣言

为了实现将冠军策略与消费者形成直接有效的沟通,志起未来为水塔精心设计并打造了独有的品牌符号。据调查数据推算,截止至2012年,水塔醋累积瓶高已高达1416933.5米,而这个高度相当于2789个台北101,相当于2617个纽约自由之塔,相当于1711个迪拜塔,水塔的高度让所有世界高塔相形见绌。志起未来巧妙的利用数字为点睛之笔,用销量累积的真实宣言、试与世界最高塔比高的气魄全面来彰显水塔的品牌,在此基础上,志起未来提炼了水塔冠军策略的核心亮点。水塔,中国醋业巅峰之“塔”,将水塔独一无二的优势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将水塔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展现在企业面前。 


阅读数:850
评论数:0
打印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李志起简介
    首创“智慧+资本”模式,为企业和各地政府提供创新智库、品牌孵化、资本加速和互联网+等全新服务,指导过 300 多家 著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各地机构,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营销江湖乱弹
·为了卖货,苹果究竟做…
·学校卖表是教育跑偏…
·理财要趁早?…
·校园撞脸与高大上无关…
·超重空乘“飞”不起来…
·马桶之后,这回轮到书…
·流量阶梯定价闹哪样…
·导游小费合法化切莫操…
·山寨蜡像馆是怎么炼成…
·山寨银行是一部警醒剧…
品牌营销观点
·清真食品凭什么把餐馆…
·百事可乐都组建创意团…
·接下来10年,罗森便…
·案例 | H&…
·娃哈哈 品类创新…
·今麦郎 “弹”出10…
·万源石丫鸡蛋:石丫越…
·永利乳业 一头中原乳…
·厦普赛尔与志起未来达…
·澳利龙宜养——开创发…
关于我的报道
·志起未来&青…
·特聘新闻|李志起担任…
·《中国经贸》:营销咨…
·李志起老师应邀出席勰…
·锐变2011,CBC…
·经济观察报:美国投行…
·CBCT联手华尔街开…
·10月30日中国经营…
·李志起先生应邀出席香…
·李志起参加中国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