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046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百事运动&志起未来,快速崛起的休闲运动专卖连锁王者阵营 (2016/8/18 15:24:49)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03年,百事运动(PEPSI SPORTS)横空出世,定位为国际时尚运动品牌。2004年,百事运动在中国建立15营销中心强化服务,同年推出新品牌概念——“突破渴望”。百事运动作为美国百事品牌系列的成员之一,秉承百事年轻、动感、流行的风格,凭借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与缤纷的色彩一直走在国际时尚运动的前沿,在美国、欧洲、俄罗斯、新加坡、日本等世界各地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在中国,百事进军全新的运动产业时,对手云集。竞争品牌在产品研发、渠道支持、运营管理等方面都加大投入,不断提升,而百事,新售点拓展质量总体不高,进展缓慢,产品销售力没有明显的提升,品牌风格缺乏鲜明的体现,全国市场总体缺乏亮点,在此情况下,它选择了志起未来的帮助,完成百事运动的巅峰对决。
1、创新定位“休闲+运动”,掀起“百事运动”时尚风潮
传统的百事,运动和休闲是分开的,志起未来经过调研和分析,建议把运动和休闲结合起来,提出百事在中国市场商务休闲运动风的市场定位。运动、日常生活与社交以及商务谈判结合到一起,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很快,运动休闲装的称号被广泛的接受和使用,成为更大范围商务人群的选择,并在国内掀起了运动休闲风的风潮。百事运动休闲运动服饰,突破传统运动服饰款式单一、色彩单一等诸多缺点,以时尚的色彩元素和优质的材料结合,打造最具青春动感的运动服饰。成功以“时尚运动”成功杀入运动休闲产业,并凭借良好的市场规划运作,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锋芒毕露。
    2、街边店面+店中店,针对性打造开店模式
针对不同的地区的不同情况,百事运动采用不同的开店模式。在广东等地区,打造特色化的街边店面,通过吸引街上的人流进店来促进销售并进行品牌宣传。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型城市,主要采用进驻商场开设店中店的模式,结合商场具体的环境,营造空间陈列展示效果,以彰显品牌个性,塑造品牌形象,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同时还可以提供针对性的完善的促销活动和售后服务,实现品牌的传播和积累。此后百事运动迅速崛起成为运动休闲专卖连锁阵营的王者,并追上老牌的耐克,阿迪等知名品牌。
3、店面设计精心创新,完美营造品牌印象
志起未来为百事运动精心创新了店面的空间形象,包括店面的招牌设计、店门设计、橱窗设计以及形象墙设计等等,用休闲运动的风格外观给人以时尚的气息和潮流化的心理感受,体现了店面的档次和个性,并能吸引顾客。导购人员的形象品味以及商品货架的装饰,都给顾客留下精品、完美的印象。2008年店面设计获得了国际著名广告设计大奖和空间设计大奖,极大程度地塑造了品牌时尚的风格和品味。

阅读数:79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