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066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贝利咖啡&志起未来,足球咖啡引领世界主题咖啡的流行趋势 (2016/8/18 15:25:2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Pele's Cup 贝利咖啡馆是全球首家足球文化主题的咖啡馆,引领着世界主题咖啡馆的流行趋势,以售卖贝利咖啡、巴西特色简餐、相关饮品、咖啡用具和贝利品牌商品为主。贝利咖啡馆以足球为主题,融合了球王健康向上的精神、足球运动的精髓、热情奔放的桑巴文化和时尚咖啡的综合元素,将贝利咖啡的激情文化传播给每位热爱足球与咖啡的人,向人们传递关于足球、关于咖啡、关于激情、关于友谊的不朽传奇。
为了满足中国亿万球迷和咖啡爱好者对贝利精神和足球文化的喜爱,2011年,AsiaBrands Group(亚洲品牌集团)牵手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为其旗下品牌——首次入驻中国的PELES CUP (贝利咖啡)提供全程运营服务。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贝利咖啡项目组和亚洲品牌集团一起举行了盛大的项目启动会。
合作成果:
1、特色化的品牌定位,彰显贝利独一无二的价值
为了使贝利咖啡超越众多品牌脱颖而出,志起未来给贝利咖啡馆进行了特色的品牌定位——全球首家足球主题咖啡连锁企业。定位之外,我们又为“贝利咖啡馆”寻找到了最独一无二的精神价值:灵感,确定贝利咖啡馆感性品牌诉求:灵感无限,贝利咖啡馆,此诉求给贝利咖啡馆贴上了一个精神的标签,找到了与顾客沟通的理由。“灵感”,让贝利、足球、咖啡三者完美融合,充满灵感、灵动的足球和咖啡都令人着迷不已,咖啡的香浓美味和足球的精彩激烈,让体验过的人难以忘怀。贝利咖啡馆最大的价值就在于此,给每一位身处其中的顾客,都带来无上的灵感体验!
2、目标消费群研究,打造贝利咖啡馆独特印象
贝利咖啡馆中国目标消费群画像:崛起中的中产阶级及其家庭,包括:上班族、白领、精英、政、商务人士等。中产阶级是消费的中坚力量,这一人群也是最接受咖啡文化的人群。他们追求舒适、优雅、品位、个性的生活方式,喜欢时尚消费、品牌消费、休闲消费与享受型消费,咖啡尤其是品牌咖啡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元素。通过对消费群体的研究,最终在顾客心目中打造贝利咖啡馆这样一个印象——和思想对话,提供灵感的源泉,寻找智慧火光的无上体验。
3、“咖啡+零售”,开创专属特色经营模式
志起未来认为:贝利咖啡馆要有自己专属的特色经营模式,为加盟商提供新的赢利点。因此要突破传统的“咖啡+西点”“咖啡+餐饮”模式,创新咖啡馆的运营模式,进过研究分析,志起未来的灵感是:大胆提出咖啡连锁的第三种运营模式,“咖啡  +  零售”模式,让贝利成为目标人群想来“逛”的地方。咖啡线消费产品:咖啡及餐饮周边产品;零售线产品:创意商品及贝利周边产品。
阅读数:71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