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165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众力药肥&志起未来,劳粒施:四大创新工程,农资行业玩出新花样 (2016/8/18 15:26:4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重庆市众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家工信部核准定点,集研发、生产、营销生物农药、多功效肥料、氨基酸有机肥料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重庆众力一直处在行业发展的领先地位,率先关注农资产业中“药肥”这一细分品类,并在“底肥式”药肥中获得重大的突破。2013年众力成为中国农业部首批批准上市的药肥企业。
但由于整个“药肥”行业正处在初探市场的阶段,消费认可也正处在市场教育的初级阶段,同时行业内,低价低质的混乱竞争充斥市场,虽然重庆众力在战略、技术等多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但仍然难以脱离市场的发展瓶颈。2013年重庆众力与北京志起未来一拍即合,顺利达成战略合作,在混乱的市场发展现状下,突围农资市场。
合作成果:
1、战略工程——引领大趋势,打造中国生态底肥式药肥第一品牌
重庆众力在药肥领域,以及更加细分的“底肥式”药肥领域中,在产品、技术、生产上占据独一无二的优势。志起未来认为,众力应将企业优势转化为营销优势,要顺应国家政策方向,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以“药肥”、“底肥式”为切入点,树立品牌大旗,快速抢占行业制高点。因此,要制定以生态、高效为出发点,以科技引领农资产业升级的企业战略,志起未来打造众力全新战略定位为:打造中国底肥式药肥领军企业!这一定位率先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药肥、底肥式药肥第一品牌的品牌印象。
2、品牌工程——打造新品牌,塑造独特价值体系
在众力原有的“蛙先生”和“秧歌”两个品牌中,“蛙先生”作为众力系列产品的主品牌名,沿用已久,具有一定的品牌个性,但从品牌联想度上来看,更适合作为农药产品的品牌,而“秧歌”(欢乐秧歌)虽然有不错的情感色彩,但又太过于宽泛,也很难形成聚焦式联想。通过深入研究,志起未来发现“农资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农民,针对这类人群,品牌最大的关键问题就是,不但要有行业属性,更重要的是“易记忆”。针对这个出发点,志起未来创造了“劳粒施”这个全新的品牌名,“劳粒施”不仅诠释了行业属性,更重要的容易记忆,并形成传播。
3、产品工程——创造大价值,提炼全新卖点体系
围绕“劳粒施”全新品牌名,我们再一次聚焦消费人群,发现“老龄化”、“妇女化”是农户消费群体的重要特征,他们渴望省事、省工、省时的务农方式,由此,我们提出了既能诠释产品属性,又能让消费者听懂的核心诉求:“不用除草不用肥,一季一袋顶五样”,全新产品卖点体系1、五效合一配方:基肥、除草、返青、追肥、增产2、分别造粒精混3、科学分级释放4、智能控释持久5、除草施肥增产,这也为“劳粒施”的核心诉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4、传播工程——开启新模式,改编乡村神曲
对于众力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真正的形成传播,志起未来经过反复摸索,发现郭美美网络神曲“不怕不怕啦”,轻松的曲调、欢乐的节拍,传唱度非常高。于是决定创作一个这样的歌曲,把众力的品牌、产品编入歌词。基于这个想法,我们根据“不怕不怕啦”的曲子,制作易于传播的乡村传唱音乐,创作了“劳粒施,轻松种田歌”。歌曲一经传播,就迅速产生了很大的反馈,经销商频繁反馈“这个办法真好,农民爱听还记得住”。 通过近一年的合作,志起未来对众力的成功打造,得到了众力的高度认可,也为众力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模式。
阅读数:74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