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005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金路易&志起未来,速冻食品界“黑马”的强势逆袭 (2016/8/18 15:28:1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北京金路易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型食品企业。然而由于当时速冻食品行业技术门槛并不高,且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知名品牌“三全”“思念”“龙凤”等基本已占领市场,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金路易虽拥有3大系列,上百种产品,产品线够长够宽,但是产品结构多而杂,销售份额难分伯仲。 因品牌影响力,销售份额,季节影响等诸多因素,金路易一直无法拥有自己的明星产品,十分不利于打响品牌,开拓市场。因此金路易找到志起未来,希望能够通过合作明确企业发展方向。

 

合作成果:

1、梳理产品线,确定企业定位

志起未来通过梳理金路易繁杂的产品线,结合市场进行专业分析后,大刀阔斧砍去了不利于发展的琐碎产品,制定了“收缩战线,扬长补短,突出品牌,优化产品”的十六字真言和“中西合璧、行业三甲”的发展目标。将调理类食品与传统面点分设品牌,西式更加原汁原味,凸显其专业性与权威性;中式传统面点则进行进一步创新,打破原有速冻饺子平民化的定位,凸显其精致感和高贵感,把子品牌“京华食苑”打造成中国最正宗的高端饺子的代表。

2、打造战略新品,创新赢得辉煌

志起未来为金路易量身设计的“京华食苑”如何同其他老品牌饺子想比拟?重点在于对历史,文化的深入挖掘以及品牌故事的渲染。将“十八般武艺”概念融入饺子加工过程,根据传统节气习俗创新出冬至饺子,头伏饺子等,引入西方皇家传奇与金路易炸鸡结合作为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附加值。

3、多样推广活动,全面点燃市场

通过提倡DIY理念,将生活娱乐化的理念,志起未来为金路易鸡柳量身打造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口号,把“美食DIY,乐享我滋味”的理念诉求深植消费者内心。同时,举办“寻宝”活动及子品牌捆绑促销活动也达到了节约成本扩大知名度的效果。金路易在市场实现良性发展,拓展了全新的市场领域,吸引了新的、更大的消费人群。志起未来帮助金路易制定正确的战略布局,巧妙的品牌策略,周密的推广计划,再加上到位的执行,才让金路易在速冻市场激烈的竞争中一步步“火”起来,向实现“中西合璧、行业三甲”的发展目标越来越近。

阅读数:707
评论数:0
打印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李志起简介
    首创“智慧+资本”模式,为企业和各地政府提供创新智库、品牌孵化、资本加速和互联网+等全新服务,指导过 300 多家 著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各地机构,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营销江湖乱弹
·为了卖货,苹果究竟做…
·学校卖表是教育跑偏…
·理财要趁早?…
·校园撞脸与高大上无关…
·超重空乘“飞”不起来…
·马桶之后,这回轮到书…
·流量阶梯定价闹哪样…
·导游小费合法化切莫操…
·山寨蜡像馆是怎么炼成…
·山寨银行是一部警醒剧…
品牌营销观点
·清真食品凭什么把餐馆…
·百事可乐都组建创意团…
·接下来10年,罗森便…
·案例 | H&…
·娃哈哈 品类创新…
·今麦郎 “弹”出10…
·万源石丫鸡蛋:石丫越…
·永利乳业 一头中原乳…
·厦普赛尔与志起未来达…
·澳利龙宜养——开创发…
关于我的报道
·志起未来&青…
·特聘新闻|李志起担任…
·《中国经贸》:营销咨…
·李志起老师应邀出席勰…
·锐变2011,CBC…
·经济观察报:美国投行…
·CBCT联手华尔街开…
·10月30日中国经营…
·李志起先生应邀出席香…
·李志起参加中国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