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2211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摘要:今天“媒体就是销售渠道”已被业界定为共识。作为媒体最直接有效发力形式的新闻稿营销是指利用新闻传播为企业、品牌等做宣传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新闻稿营销是在营销推广活动中有效的运用新闻报道为传播手段,创造最佳传播效能,通过新闻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创造销售转化与用户,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定。今天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媒体去中心化、碎片化传播的互联网+新闻推广模式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从而达成产品销售与创造用户目的。新闻稿推广已经……
阅读数:3003  评论数:0

摘要:对网络媒体行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系统思考当前中国网络媒体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专业vs业余、平台vs个人vs自媒体、多vs少、深vs浅、分布vs集中、个性vs共性、人vs机器这七大博弈关系,并认为它们是推动中国网络媒体演进的重要力量。对网络媒体行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系统思考。以下是核心内容:一、上一个十年中国网络媒体变化的核心,是内容网络与关系网络的融合关系网络是过去十年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一大脉络,而关系网络与内容网络的融合,是渐变的、渗透式的,它贯穿中国网络媒体过去的十年。二、今天网络媒体的重定向,是以视频化、移动化和社交化为核心(1)视频化:网络媒……
阅读数:2594  评论数:0

摘要:O2O商务模式的关键是:在网上寻找消费者,然后将他们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它是支付模式和为店主创造客流量的一种结合(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发现”机制),实现了线下的购买。它本质上是可计量的,因为每一笔交易(或者是预约)都发生在网上。这种模式应该说更偏向于线下,更利于消费者,让消费者感觉消费的较踏实。O2O即OnlineTo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个概念最早来源于美国。O2O的概念非常广泛,只要产业链中既可涉及到线上,又可涉及到线下,就可通称为O2O。然而谈到O2O时,各个互联网……
阅读数:2455  评论数:0

摘要:摘要:互联网作为一种革命性的工具,正在深刻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互联网思维”也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互联网不仅推动了一批新企业的崛起,也对传统的农业、制造业和服务业都产生了深刻影响,并逐渐渗透至社会管理、政府管理等多领域,其中一些变革甚至是颠覆性的。当前,既要加快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和应用,更要推进互联网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深度融合。“互联网+”的意义在于帮助传统产业提高效率,优化服务体验,让全社会的信息流动更快、更透明,社会资源的匹配和经营效率大幅提升。未来,互联网将渗透到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传统产业的融合和转型,也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互联网作为一种革命……
阅读数:2545  评论数:0

摘要:如何写一篇让受众欲罢不能的软文?营销大师费瑞兹说:“拒绝,是顾客的天性。”他们往往因为同情接过传单广告,然后看都不看就随手扔进垃圾桶;他们打开网页的第一件事是关掉弹窗广告;他们买各种视频网站VIP帐号只为跳过前60s贴片广告。因此不论是接触到传单硬广还是网络推广,受众在第一瞬间的本能反应还是抵触和拒绝。传统的硬广推送渐渐失去了优势,但软广的“影响力”却渐渐凸显:从受众被动地抵触变成受众主动看,转推力为拉力。如何写出让受众如饥似渴欲罢不能的软文呢?我们来看看以下的软文。在《她的人生全是Easy模式》软文里,作者从“方脸影后ReeseWitherspoon”……
阅读数:2334  评论数:0
“互联网+”是WHAT?(2015/5/6 1:44:42)

摘要: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战略部署上给互联网+了;在极速发展的互联网世界里你的思维+了吗?李克强总理特别提出:“我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一时间,“互联网+”已经升华到国家级战略的高度,做为国策出现,意味着“互联网+”是个方法论,并且具备极强的使命感,是必须执行和推行的。各大企业还能觉得“万众创新”和自己没关系么?“互联网+”影响未来生活在寻找“互联网+”的过程中,我们首先注意到了用户所处的环境变化。我们每天日常工作面对PC屏幕,同时我们在生活中越发依赖手机这张屏。随着用户永远在线、万物皆可互联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它正以快捷……
阅读数:2769  评论数:0
共有20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34页 6条记录/页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