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2640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李志起应邀为清华农业产业链项目授课 (2014/6/4 14:31:3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4年6月1日,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老师,应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业产业链优秀企业家学员开讲,这是继4月份为清华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授课后,李老师在清华农业讲堂上的又一次重要分享。

李志起老师在课堂上为大家分享了三个重要课题,包括《上篇:行业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篇:7大革命和一个时代的消亡》、《下篇:移动互联网时代该如何应对》,讲述内容完全是当下进军农业领域的企业家、投资人和新农人们最关注的焦点话题,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同,课堂内外,大家交流不断。
 

李志起老师分享了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这些年来在农业领域的优秀成果,以大量的实际案例和独家观点,为大家全景式地讲解了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进军新农业领域应有的战略眼光、关注重点和运营心法,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众多的经验积累让众多企业家们大呼过瘾,相约以后还要多多交流探讨,共同搭建合作平台。

课后,来自北京的企业负责人孙总由衷地说,自开课一年多来,接触过不少培训老师和咨询公司负责人,“但是志起老师是我唯一愿意向大家推荐的,他的经验、人品和实力让我们都非常认可!”

本次农业产业链优秀企业家学员近40人,分别来自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吉峰农机、福建天安集团、中航化肥、河北冠龙农化等众多著名企业。
阅读数:83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