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2631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张掖特色农产品携手志起未来启新篇 (2014/6/10 16:53:1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4年6月5日,甘肃张掖市亚兰科技携手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张掖特色农副产品资源为核心,共同打造张掖特色农业产业新篇章。
  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段,“古丝绸之路之重镇”,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是国家1985年颁布的第二批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张掖因有黑河之水灌溉,地势平坦,土壤肥沃,素有“沙漠绿洲”的美誉。其特色农产品丰富,盛产小麦、玉米、红枣、水稻、豆类、瓜果、蔬菜等。具有数百年红枣种植历史的临泽县坐落于此,其临泽小枣以核小味甜、肉质细腻、营养丰富、久贮不坏而著称,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张掖亚兰科技,致力于特色资源产业化开发,以打造健康产业集群为目标,集种植、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全链条式发展。亚兰科技投入巨资建设的“十万级空气净化”超高标准现代化食品工厂,成为行业典范。与志起未来的战略合作,双方充满信心。
  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有着“中国农产品第一策划团队”之美誉,董事长李志起表示,我们将充分利用十几年农业食品行业经验,全力以赴,协助亚兰科技实现全面突围。
本文由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阅读数:83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