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3946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我们”引发的一场撕逼大战 (2015/6/3 13:51:0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我们”引发的一场撕逼大战
李志起  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 www.lizhiqi.com
 
所有的故事,得从“我们”说起。
话说在五月末,范冰冰李晨这对绯闻传足半年的的“疑似”恋人在社交网络上自曝亲密照并留言称“我们”正式公开恋情。这一个言简意赅的“我们”却让我的同行们,忙得热火朝天。以杜蕾斯为首,其中涉及餐饮、生活用品、银行、视频、综艺等领域。“冰临晨下……”某卫生品牌的独特宣传语,更是亮瞎众人眼。
 
老实说,从范爷发布微博的时间来看,算是业界良心了。没有三更半夜发布,更没有什么“周一见”,给各路文案留足了脑洞大开的时间。当然,也给现任男友的前任女友留足了时间。等到这位前任出手的时候,品牌文案们终于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弱。
 
这一天,李晨前任张馨予发表“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酸涩祝福前任觅得良人。贵圈真热闹,除了各品牌来蹭热点之外,连前任也不敢示弱了,张馨予此招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蹭之最高级”?
 
不过,这一条张馨予本人自认为“宽容大度”、“拿得起放得下”的微博被网友读出了炒作、抱大腿的嫌疑。随后,张馨予微博被“讨伐大军”攻占,她本人也网友被扣上“绿茶婊”、“炒作无下限”的帽子。
 
这下可好了,明明是前男友公布恋情,结果自己的名字却占据了热搜榜首,“艳压”前男友和前男友的现女友。公众们看着看着就知道,好戏将至,这事不会就这样结束。范爷负责的是首发,现任的前任负责蹭热点,那么按照常理该是现任李晨的上场时间了。
 
于是乎,现任冲冠一怒为红颜,以“必须要说的话”为名的微博,怒斥前任“张小姐”出轨、炒作,誓要与她划清界线,“此生不再有交集”。这是太奇葩了吧?这是向现任范爷表忠心的节奏么?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一次“手撕”前任女友的大戏,居然把无所不能的新浪微博搞瘫痪了!前任张馨予变身箭靶“万千穿心”,以至于她在近两个小时后才回过神来,弱弱地留下“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10个大字,一溜烟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这几天,这三个人的名字排列组合,简直就是承包了娱乐头条的节奏。无疑,李晨“手撕”前女友的片段,更是让这出年度大戏迎来了小高潮,同时也让人不免为范爷担忧,当初“张小姐”与李晨分手的时候,李晨曾为其沉沦为其在异乡流泪痛哭,两年间,新人换旧人,却来了个大翻脸,什么出轨的狗血剧情也被瞬间搬上了台面。那么,将来呢?如果“我们”最终没有能像童话的故事那样幸福美满生活在一起,李晨会为下一任“手撕”范爷这位前任吗?这是一个值得打上问号的事情。
 
贵圈太乱了,营销界的那些什么危机公关,那些什么应急方案在这些上面简直就是实效的,莫非真的要像网友呼吁的那样,得请“国民老公”王思聪出面主持大局才行?当然,还是本着最美好的方向,借马老师的话,寄语天下有情人:且行且珍惜。
 
 
【特别提醒】本文由北京志起未来官网提供,转载请注释:www.lizhiqi.com
李志起,著名营销咨询机构——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战略新品志起未来商学院发起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顾问,2009年中国营销功勋奖获得者,2008品牌中国年度十大专家,2007科特勒中国最佳营销精英,改革开放30年中国策划标志人物,深刻影响中国营销的十大人物,中国创新营销论坛主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营销学会顾问,十多家著名财经媒体专家顾问。为200多家中国企业担任过品牌营销顾问。他在中国营销界提出的“品牌空间论”、“传播3.0”、“成长金字塔”模式和“红色智慧”等理论有着广泛的影响。
 
 
 
阅读数:84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