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9682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志起未来为对外经贸大学EMBA推出全新品牌形象 (2010/8/4 10:14:59)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073日晚,对外经贸大学EMBA“2010年校友联谊日活动隆重举行,对外经贸大学EMBA20期的校友及在校师生共300人共聚一堂。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发布了由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策划并设计的“对外经贸大学EMBA”全新品牌标识和品牌理念,喻示着对外经贸大学EMBA今后将展现新的定位——“对外、对未来,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同时推出了宏观经济论坛、校企合作颁奖、慈善公益等一系列体现EMBA视野与社会责任的活动。汤院长在致辞中特地感谢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的智慧贡献。


据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先生介绍,这次对外经贸大学EMBA中心推出的新的标识,象征着全新的发展,意味着全新的思路:新的 logo造型象征着开启智慧之门、开启成长之门、开启向上之门、开启对外之门的钥匙,其设计主题和理念主要集中在对外 EMBA”,彰显对外经贸大学EMBA项目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对外,既继承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母品牌中的核心元素,又展示了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而对外.对未来的标语口号更是喻示了对外EMBA终身教育及终身校友平台更为开放更可延展的广阔前景,还表达了对外EMBA教育致力于探求中国企业发展之道,推动中国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决心。
 
作为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EMBA专业,经过7年的锐意进取,通过创立者、建设者以及众多参与者的不懈努力和默默奉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EMBA教育硕果丰盈————连续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十强美誉,今年更是跻身前五强,并凭借优异的教育品质荣获知识增量单项奖,成为国内EMBA教育的领跑者之一。迄今已有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国企、民企、外企及政府重要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汇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教育多年来倾力打造的终身教育和终身校友平台上。

部分作品欣赏:


 

阅读数:1158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