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点击生活百态,记录时代声音,把握商业脉搏,品味人生真谛!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54478
文章数:109
评论数:10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徐州首辅公关:做大媒体时代的大传播 (2012/7/19 11:29:2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从大众传媒到分众传媒再到目前业界倡导的精确传播,我们逐渐经历着有电子信息革命引发的传播方式从“广播——窄播——点播”的转变。微博自从进行中国之后,就风风火火的狼烟四起,即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逐渐在改变着企业和政府组织的营销和传播方式。
据专栏作家高承远在一篇文章中指出:“凡是眼球聚集的地方总有营销者的驻足”,而微博这个聚集上亿双目光聚焦的地方,必然成为商家必争之地。最近,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关系研究中心、舆情研究实验室联合发布《2011中国微博年度报告》称,微博商业价值凸显,逐渐成为企业营销和公关的重要平台。当今社会,无可争辩的出于一个大媒体与自媒体的大传播时代。徐州首辅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首辅公关或者首辅公关的成立,就如夏日里的一丝清凉,黑暗中的一束光明,雨后的笋尖,破土而出,顺应时代的需要和发展的潮流下应运而生。
成立于2012年的徐州首辅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具备深厚的品牌及公关理论根基和卓越的执行经验,旨在为企业或个人提供专业化的品牌与公关、策划与执行服务。目前,首辅公关的业务范围包括:活动管理会议服务、高端接待、贵宾旅游、企业传播、企业内部沟通、企业全案策划、竞争对手调查、礼仪模特服务、新闻发布会、媒体见面会、行业研讨会、大型庆典策划与执行、高端婚礼策划与执行等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项目。
首辅公关执行董事房岩、总经理李枭认为,公共关系是社会关系的一种表现形态,科学形态的公共关系与其他任何关系都不同,有其独特的性质,而通过了解这些特征有助于我们加深对公共关系概念的理解。第一、情感性。公共关系是一种创造美好形象的艺术,它强调的是成功的人和环境、和谐的人事气氛、最佳的社会舆论,以赢得社会各界的了解、信任、好感与合作。我国古人办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把“人和”作为事业成功的重要条件。公共关系就是要追求“人和”的境界,为组织的生存、发展或个人的活动创造最佳的软环境;第二、双向性。公共关系是以真实为基础的双向沟通,而不是单向的公众传达或对公众舆论进行调查、监控,它是主体与公众之间的双向信息系统。组织一方面要吸取人情民意以调整决策,改善自身;另一方面又要对外传播,使公众认识和了解自己,达成有效的双向意见沟通。第三、广泛性。公共关系的广泛性包含两层意思:一层意思是公共关系存在于主体的任何行为和过程中,即公共关系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贯穿于主体的整个生存和发展过程中;另一层意思指的是其公众的广泛性。因为公共关系的对象可以是任何个人、群体和组织,既可以是已经与主体发生关系的任何公众,也可以是将要或有可能发生关系的任何暂时无关的人们。第四、整体性。公共关系的宗旨是使公众全面地了解自己,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声誉和知名度。它侧重于一个组织机构或个人在社会中的竞争地位和整体形象,以使人们对自己产生整体性的认识。它并不是要单纯地传递信息,宣传自己的地位和社会威望,而是要使人们对自己各方面都要有所了解。第五、长期性。公共关系的实践告诉我们,不能把公共关系人员当作“救火队”,而应把他们当作“常备军”。公共关系的管理职能应该是经常性与计划性的,这就是说公共关系不是水龙头,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它是一种长期性的工作。
首辅公关,在江苏徐州这片热土上,将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为徐州,江苏乃至全国各地的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专业和负责任的传播策略方案,以及高效、精确的细节执行。
阅读数:152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高承远简介
    高承远:财经作家,新闻时评人,某大型4A广告公司高级策划人。甘肃白银人,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曾任某大型都市报记者,某电视台新闻编导。 他把写作和评论当做乐趣,把分析和观点当做生活,从小学开始每天写一篇日记,十多年的坚持仍在继续;他喜欢用理论解释实践,擅长用评论直指人心。上百篇新闻评论发表于:人民网、凤凰网、金融界、长江时评、华龙网、光明网、和讯网、观点中国、《白银日报》、《重庆晨报》等媒体;他熟稔宏观经济政策,深谙品牌传播之道。数十篇专业学术论文见诸:《中国经贸》、《管理学家》、《广告大观》、《现代营销》、《科技智囊》等专业学术期。他就是80后财经作家高承远,一个用感性文字写出理性思维,立志和文字相伴而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