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7614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海尔兄弟”要来石狮设立品牌推广机构 (2009/8/15 17:29:1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近日华融集团已作出决定:在石狮设立海尔兄弟儿童用品品牌推广中心,以该集团在石狮建设的华田工贸大厦为依托,搭建以童装为主的“海尔兄弟”品牌平台,带动石狮及周边童装企业的发展,求得双赢。
  上月,华融集团与海尔集团签约,强强联手打造中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此消息引起了泉州地区童装界的较大关注。目前已有20多家童装企业表达了加盟“海尔兄弟”儿童用品品牌的意向,海尔集团一些终端网点也意欲加盟该品牌。据介绍,待华融对这些企业产能与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后,将选择适合的企业作为特许生产商和品牌加盟商。
  在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下,中国的童装行业面临着一次大的洗牌,国外的“进口门槛”将进一步提高,一些国外童装品牌也将进入中国市场“抢饭吃”。在这一形势下,石狮及泉州童装业将面临新的挑战。华融集团李文派董事长表示:要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靠文化号召力引领消费。华融与海尔强强联手,其意就是借动漫经典品牌的文化号召力来打造儿童品牌,在发挥泉州地区童装产业链优势基础上创造新的市场,并在合作共赢的格局中,使其成为区域强势产业。
  金融危机影响了我国传统产品的出口,但却给中国文化产品的发展创造了新机遇。目前动漫产品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8月1日,我国出台了动漫产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表明了加快促进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力度。“未来的发展得靠创意打天下!”华融于去年开始关注动漫产业的发展,在金融危机即将见底之时,抢在新一轮经济复苏之前出手,在广东、山东等省众多品牌商的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海尔兄弟”儿童品牌的特许品牌商。目前华融已建立有韩国等国家人才加盟的专门公司,着手从海尔兄弟的故事创意到所有生活用品款式设计,再到布料和皮革等功能性产品研发,同时制定了10个亿的年销售额计划。
  据该集团策划总监汪先生介绍:华融已着手与一流的动漫制作商合拍动漫连续剧,在《海尔兄弟》动画片继续推出的同时,创造《海尔姐妹》、《海尔家庭》时尚生活系列动漫制品,首部动漫片明年6月1日即可推出。华融集团还着手创出各类新款服装、童鞋、文具、玩具等系列儿童用品,并将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立“海尔兄弟”及其“海尔家庭”“生活馆”。
  “海尔兄弟”品牌将瞄准中高端市场,凭借其品牌影响力,摆脱童装价格过“廉”的现状。(记者罗和理)
阅读数:175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