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7621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海尔兄弟进军儿童用品市场 (2009/8/17 10:54:4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娴峰皵鍏勫紵鍝佺墝鍙戝竷
海尔集团,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海尔兄弟,曾经并且继续影响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经典记忆。如今,这两大元素都将与泉州这片创业热土结下不解之缘———以泉州、晋江为基地,“海尔兄弟”品牌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儿童用品市场。据悉,该品牌将于8月17日(星期一)在晋江宝龙酒店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其宏大战略。
海尔集团首次授权品牌
海尔兄弟进军儿童用品市场
1984年成立的海尔集团,已经步入世界百强行列,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绝对的骄傲。1995年起,由海尔集团投巨资拍摄的212集动画片《海尔兄弟》陆续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并且很快风靡全国。除受到儿童及青少年群体的广泛喜爱外,《海尔兄弟》动画片以其健康向上、宣传科普知识等诸多优点,受到国家有关部门及业界的好评,该片曾经荣获动画片领域双项最高大奖:“金童奖”和“金鹰奖”。
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往日荧屏里才能看到的“海尔兄弟”,即将真正走入我们、尤其是小朋友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前,海尔集团作出“惊人”举措———与厦门华融集团战略合作,将旗下动漫卡通品牌“海尔兄弟”授权华融集团。至此,华融集团拥有海尔兄弟品牌在童装、童鞋,以及配件等儿童用品领域的独家运营权。
让业界惊叹的是,此次是海尔集团成立25周年以来的首次品牌授权,并且眼光独到地选择了拥有雄厚实力的华融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站在巨人肩膀上
海尔兄弟引领正确价值观
据华融集团董事长李文派介绍,为了快速启动市场,并提升海尔兄弟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华融集团为此斥资1个亿左右,专门成立了厦门海乐园动漫产业有限公司。
“海尔兄弟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引领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祖国的花朵创造一种自信、自主、勇敢、快乐的生活方式。”服务海尔兄弟品牌的营销策划机构———财智伟业策划机构负责人汪成业说。
汪成业的观点是基于他对动漫产业及儿童用品行业的深入研究。据介绍,在动漫产业方面,日本一些产品在占领中国电视屏幕的同时,也对中国儿童的身心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有些产品包含了色情、整人、撒谎等元素,这对于人生观和价值观正逐步形成的儿童来说,影响无疑是巨大的。”汪成业说。
对比来说,《海尔兄弟》一直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寓教于乐的科普宣传方式得到儿童及家长们的喜爱。汪成业认为,“海尔兄弟”形象代表了聪明、勇敢、智慧,而这正是中华民族的精髓,也是亟须传承给下一代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海尔兄弟进军儿童用品产业后,将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为中国的儿童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地改进和提升中国儿童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汪成业表示,站在巨人海尔集团的肩膀上,“海尔兄弟”将坚定地朝着成就中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这一目标前进。
阅读数:193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