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7769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企业的十大CPU: (2014/5/9 1:42:4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第一:必须建立完善的晋升体系来满足一部分为名为利的人,但晋升的工资要产生绝对差异化,名和利的动力双管齐下从而激发有野性的人,这部分人也是未来企业核心人。

第二:建立完善薪酬体系来满足一部分不为名而为利的人,但薪酬体系也必须产生绝对差异化激发员工的动力,树立榜样明确榜样的力量。

第三:用pk机制激发员工的野性,只有pk员工才会持续产生动力,无处不在无时无刻都进行pk,因为中国人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珍惜越不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会珍惜,这是中国人性所决定的。

第四:必须要建立一升一降机制让企业和员工共同获得利益,一升就是提高营业收入和利润的机制,一降就是建立节约机制。

第五:定出企业的红线,黄线,底线,三线相当于国家的法律,而机制相当于国家的政策,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之所以发展这么快是因为国家的政策改变了,但国家法律是国家保障,任何政策必须围绕国家法律框架下进行。

第六:造场(环境)晨会快乐场,成果展示会场,pk场,宣讲场,互生平台场,正能场让全员溶于场,通过正能量场用一伙人去影响另外一伙人从而改变员工。

第七:打造强大商业文化氛围,百年企业做文化,通过文化氛围实现把品牌当作谋取暴利的工具,在偶然中所得最后在必然中失去,百年品牌必然要树立一百年才叫百年品牌,任何人都不可以损坏品牌形象,品牌倒企业必倒,品牌是绝对的神圣任何人不容侵犯。

第八:统一,统一量化,统一标准,统一釆购,统一配送,统一装修风格,统一管理,只有统一才可以有效的保护品牌形象,不统一管理就可能存在一部分人在提高品牌形象,而有一部分人靠品牌效益经营,把品牌当作谋取暴利的工具,在偶然中所得最后在必然中失去,百年品牌必然要树立一百年才叫百年品牌,任何人都不可以损坏品牌形象,品牌倒企业必倒,品牌是绝对的神圣任何人不容侵犯。

第九:企业必须靠三缘,血缘,情缘,事缘在某定程度上事缘要大于血缘和情缘,血缘和情缘是企业发展的基本条件,当大家在围绕一个伟大的梦想在共同做的时候,事缘决对要大于血缘和情缘,任何血缘和情缘必须围绕事缘进行,事缘就相当于国的宪法,而血缘和情缘相当于国家的其它法律源,任何法律必须在宪法框架下进行,当血缘和情缘大于事缘时企业就无法突破一个瓶颈,所以说事缘大于一切,只有事缘才能让企业做强做大。

第十:要不停的学习,只有学习才能与时代共同进步,但学习的核心就是学有用的,学完要沉淀,沉淀完了要落地于企业给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源,一切要鲜活生长,只有鲜活的东西才会被新时代的消费者所认可

阅读数:84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