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5098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中国品牌总网的需求分析 (2008/8/28 17:25:3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中国品牌总网的需求分析
(一)企业的业务分析:
当今时代,企业如何应对经济全球化的挑战?如何在未来的发展中把握主动权?如何有效配置资源并提高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地位?
这不仅仅是我们要为客户(企业)思考的问题,更是我们要为自身长足发展思考的问题。
财智伟业商务策划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各类工商企业的品牌建设运营与品牌推广事业。企业品牌的打造,对内要规划战略、优化管理,对外要扩大宣传、拓展销售,而销售是一个企业的盛衰存亡的关键,其中的战略规划、管理优化、扩大宣传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为了实现销售这个目的。构建中国品牌总网EPASP财智伟业商务策划有限公司搭建品牌电子商务公共应用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她将有力地促进企业与品牌商品及各种经营要素的流动,缩短不同企业之间的营销力差距,降低交易成本,推动企业国内外统一市场的形成与完善,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
我们要壮大自己,就要从以上的几个角度实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从地域来看,我们目前的业务市场主要分布在闽南一带,所服务的企业包括新进入企业、高速增长企业、行业领先企业以及落伍重整企业等各种类型。从公司运营发展的趋势来看,地域的限制已经明显制约了公司的发展,公司的优势资源、影响力的传播受到很大限制;传统的媒体电视广告虽然可以在短期内实现强势传播的目的,但投入巨大,难以实现深度传播和持续传播,更不能实现互动和资源分享的功能。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网络技术的普及运用,互联网作为新型传播媒体具有投入少、速度快、持续传播、并能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动等优势并迅速成长。根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十九次统计报告表明:截止20071231,我国网民数量达到2.37亿,并正以每年约18%的速度增长。现在网络已成为重要的传播媒体之一,而且影响力还在迅速扩增。网民数量的日益庞大,为互联网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品牌推广与品牌电子商务需求为品牌总网提供了发展机遇。世界步入网络时代,企业面向全球经营,市场的竞争将愈趋激烈。这一特征体现在企业管理的变革上,它意味着企业管理正步入IT管理企业的时代;体现在企业营销的变革上,它意味着企业营销正步入以网络做网上生意的时代。电子商务作为信息时代的主要交易手段,品牌总网在支持企业的全球化经营上,为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提供一个统一的品牌推广和品牌网店电子商务经营平台,支持基于Web的营销信息处理。为支持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和基于Internet的应用系统(如销售订单处理等),部分营销信息还可以通过Web方式收集和发布。
从公司业务的角度出发,品牌总网电子商务项目的开发,还可以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以下优势:
1)有利于企业突破发展瓶劲,扩大影响力和传播力,使业务面更宽。
2)有利于加快信息和资源的流通,并实现即时互动交流,缩短业务流程时间。
3)电子商务项目的开发,能直接为我们所服务的企业实现品牌的在线宣传和网上营销贸易(即实现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与服务平台的功能),让我们的服务做得更优秀、更全面,并开拓新业务! 
(二)市场分析:
1.公司的目标市场
我们的合作伙伴是雄心勃勃、目光远大、渴望突破的企业决策人(领导人),目的就是为了协助这些企业领导人打造自主品牌,拓展销售,构建渠道。
我们的目标客户是哪些“想借助互联网力量,利用低廉价格提高企业与品牌形象、赢得信任和交易机会,通过更新促销模式、进行详尽介绍和推广产品信息与宣传企业品牌,实现网络生意”的中小企业,中国品牌总网为品牌用户提供了一个最大最集中的品牌信息交互、传播与品牌电子商务平台。
2.公司目标市场的需求
我们目标市场的核心就是品牌,我们走专业化、垂直化和细分 化市场之路的核心也是品牌。
那么什么是品牌呢?
品牌是消费者对企业及其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综合认知,既是企业对消费者的质量承诺又是企业所获得的消费者的信任水平。对公司而言,品牌包括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企业又如何打造品牌,集中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 优化内部管理,营造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
⊙ 既要有广度又要有深度的宣传,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 专业务实的营销策划,培养全方位、多层次的销售渠道。
阅读数:184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