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1742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互联网+”是WHAT? (2015/5/6 1:44:4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战略部署上给互联网+了;在极速发展的互联网世界里你的思维+了吗?

李克强总理特别提出 :“我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一时间,“互联网+”已经升华到国家级战略的高度,做为国策出现,意味着“互联网+”是个方法论,并且具备极强的使命感,是必须执行和推行的。各大企业还能觉得“万众创新”和自己没关系么? 



“互联网+”影响未来生活

在寻找“互联网+”的过程中,我们首先注意到了用户所处的环境变化。我们每天日常工作面对PC屏幕,同时我们在生活中越发依赖手机这张屏。随着用户永远在线、万物皆可互联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它正以快捷、准确、和强大的社交性质大步侵入我们的生活。企业要做的就是比对手提早一步接纳和遵循这些新规则,用户面对的每一个面都可以是一张屏,通过它们能将用户和互联网、企业所提供的应用和服务随时随地联系在一起。


“互联网+”是WHAT?

阿里研究院日前撰写的《互联网+研究报告》中对“互联网+”给出了定义:以互联网为主的一整套信息技术(包括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在经济、社会生活各部门的扩散、应用过程。

自从互联网诞生、到1.0、2.0及3.0时代,所有的互联网商业模式都是“互联网+传统商业”的模型。互联网技术不断推陈,商业模式不但出新,只是万变不离其宗。因此,“互联网+”是互联网融合传统商业并且将其改造成具备互联网属性的新商业模式的一个过程。


   “互联网+”牵动移动营销发展

北京大学移动政务实验室宋刚博士提出:互联网+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也是思维、理念、模式上的“+”,其中以人为本推动管理与服务模式创新与创业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对于广告主,“互联网+”无疑为广告主在第一时间以更精准的视角和最捉人眼球的方式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提供了更好的沃土。

对于移动营销,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传统媒体的传播方式,在此之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也呈现出逐步融合的趋势,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广阔。哇棒传媒“吸引力+”、“快捷+”、“效果+”的移动营销服务理念,也更加符合移动互联网广告快速的发展模式。在移动互联网迭代周期不断缩减,更加追求效率的时代,哇棒传媒达到只需一人对接的极致理念,为广告主正确评估移动营销策略和营销整合战略,把握移动营销全局,从而使寻求服务变得更方便。

“互联网+”新规则将渗入移动互联网及移动营销领域的各个角落,真正的为移动营销助燃。各企业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将适应新形势的新秩序,形成更高层次的新价值。

阅读数:276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