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57081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从敢拼到智拼——新时代的闽商魂 (2010/6/1 11:51:1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浠庢暍鎷煎埌鏅烘嫾
2010年首届闽商品牌文化节拟于92930日在福建泉州召开,活动主题定为“从敢拼到智拼——新时代的闽商魂”,拟将通过举办闽商品牌高峰论坛、闽商品牌建设成就展、福建品牌人物评选活动及闽商联谊等系列活动,借助这一海内外闽商、品牌专家学者、领导嘉宾共同交流的平台,达到传播闽商成功经验、展现新时代闽商精英风采、助力闽商品牌及企业文化发展、促进闽商合作共创海西辉煌的多重效益。
闽商作为一个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商人群体,自古纵横商场,并在今天不断谱写出新的商业辉煌篇章。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福建民间在省外投资人数已经超过250万人。在闽派众多品牌中则涌现出了诸如恒安、七匹狼、安踏、利郎、柒牌、达利等众多优秀品牌。闽商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海洋文明的重要源泉,其开放性、融合性及敢闯敢拼的精神内核,是我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弥足珍贵的国家“软实力”战略资源。但在另一方面,传统闽商品牌文化也表现出了重于逐利等局限性,特别是中小企业品牌,面临着新经济形势下的各种各样的困惑与挑战。
如何聚合海内外闽商的力量与优势,推动闽商“拼”文化的创新与品牌延伸,使闽商品牌得以更快更好地发展,促进海峡两岸的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让福建更加融入世界,是当前国家大力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本次文化节的神圣使命。
一个区域的崛起,需要产业经济的支撑和明星企业的带动,需要先进人物的引导,也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关心和扶持。中国品牌总网,作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与传播平台,联合主办闽商品牌文化节,可以使各方之间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2010年首届闽商品牌文化节期望达到的目标:
1、通过海内外闽商的创业经验交流,以及品牌专家的智力支持,推动闽商品牌发展,解决企业遇到的发展问题。(闽商品牌高峰论坛)
2、联合海内外闽商侨胞,探索两岸闽商合作交流的渠道。(闽商品牌建设成就展与品牌投资洽谈会)
3、成立《闽商魂》杂志社,为海内外闽商交流互动提供平台。(品牌闽商论坛)
4、通过举办福建品牌人物评选活动,提升闽商形象。
 
阅读数:170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